[開箱文] Sony RX100M3
Water
|
06/17/2014
|

已經很多年沒有買"機仔"了,上一部應該是很多年前的 Fujifilm F100FD。如果要方便,現在用 iPhone 已經很足夠。但有時 iPhone 的畫質的確仍然和相機有距離。但年紀關係大機已經不能考慮,轉了 M43 機又發現其實 M43 的鏡頭價錢十分不合理。與其要用細光圈鏡頭,那不如用一部大光圈機仔算了。

等了又等,Sony 終於出了一部令我心動的相機仔,是的我這 old school 一直認為相機一定要有 view finder 的,這部 RX100M3 竟然可以於這小機入面加入 popup view finder! 加上一吋 sensor,和上兩代的口碑,最後決定回歸機仔。

RX100M3 原本想出 Sony 官店頂,經網友提點,去豐澤訂會有更多嘢送。價錢都是正價 $6290。是很貴啊,一部平價 dslr 或者 OMD-EM10 也已經買到… Fortress Package

RX100M3 2

跟街原廠皮套,原本想因為很大舊應該不會使用,但用落又發覺設計非常就手。

RX100 Leather Case

RX100 Leather Case Open

初部使用非常滿意,之後有時間再做詳細 review 吧。